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影星阿克谢·库玛尔确诊新冠肺炎
04-04 14:28:2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印度著名影星阿克谢·库玛尔当地时间4月4日早间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发文证实,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确诊新冠肺炎。

△阿克谢·库玛尔资料图(图片来源:网络)

阿克谢·库玛尔表示自己目前状态良好,已按照要求采取了居家隔离措施,他呼吁近期与自己有过接触的人尽快接受病毒检测并采取相应的隔离措施。

阿克谢·库玛尔现年54岁,是印度知名的电影演员,也是宝莱坞当红的动作片影星,曾在中国香港学习功夫、武术,其代表作有《厕所英雄》、《印度合伙人》等。

近期,印度多位知名人士确诊新冠肺炎,其中包括影星阿米尔·汗以及板球运动员萨钦·滕杜卡尔。

印度卫生部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4日早间,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9万余例,刷新去年9月下旬以来的最高纪录,累计确诊已超1248万例,累计死亡超16万例。

原标题:印度影星阿克谢·库玛尔确诊新冠肺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