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钦州三名女学生溺水 均不幸遇难
04-04 14:03:50 来源:中新网

图为救援人员打捞出遇难者遗体。钦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中新网钦州4月4日消息,广西钦州消防救援支队4月4日披露,钦州市钦北区平吉镇榃标村钦江河段发生了一起溺水事件,经过各部门将近20多个小时的努力,3名溺水的女学生全部被打捞上岸,但都已不幸遇难。

事发于4月2日下午,事发后当地政府立即启动了救援预案。救援人员分别在下游3公里、5公里处河道拉网拦截,以防落水者被冲走;同时采用无人机、皮划艇对江面进行不间断搜索,并安排救援人员潜水搜寻。

图为救援人员利用渔网进行搜索。钦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钦州消防救援支队介绍,由于水流湍急,水况复杂,落水点难以确定,救援一度陷入困局。调整救援方案后,救援人员将事发水域划分为多个网格进行地毯式打捞,救援终于取得进展。

3日上午11时30分,救援人员在河流中心的一旋涡处发现了一名落水者。在随后的3小时内,救援人员相继搜寻到另外两名落水者。令人痛心的是,由于溺水时间过长,三人均已无生命迹象。

原标题:广西钦州三名女学生溺水 均不幸遇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