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苏溧阳:已多日未收到上级分配的新冠疫苗,暂停接种工作
04-01 11:48:06 来源:@溧阳发布

据江苏常州溧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溧阳发布 3月31日消息,溧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防控指挥部医疗保障组发布《关于对近期新冠疫苗接种预约问题的情况说明》。

广大市民朋友:

近期有部分市民反映,使用“育苗通”微信公众号成功预约接种新冠疫苗,接种点却无苗可打的问题,现将有关情况作如下说明:目前市民接种新冠疫苗主要有两种途径:一是所在单位(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或村(社区)与所在地指挥部联系,进行集中预约接种;二是通过“育苗通”微信公众号(省接种预约系统)进行预约接种。

但因为近期疫苗供应十分紧张,我市已多日未收到上级分配的新冠疫苗,暂停接种工作。同时,接种预约系统正在升级,完成前接种单位无法查询已预约者个人信息,不能进行电话通知,需待系统升级完成后,才可以开展跟踪服务。

在此,对因此给市民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据悉,近期将逐步恢复疫苗供应,请与所在单位、村(社区)联系预约,并关注官方宣传渠道,我们将及时做好通知,不断完善新冠疫苗的预约接种服务工作。

原标题:关于对近期新冠疫苗接种预约问题的情况说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