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寿90个工业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
04-01 09:36: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3月31日,长寿区举行工业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投产“三集中”活动,共有90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涵盖了钢铁冶金、新材料、装备制造、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消费制造业等。

集中签约的22个项目协议投资额230亿元,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516亿元;集中开工的38个项目计划投资193亿元,预计实现产值261亿元;集中投产的30个项目预计2021年实现产值56亿元,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17亿元。

“这些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将增加890余亿元的产值,有效助推长寿高质量发展,助推长寿打造‘两地两区’。”

长寿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本次签约项目中,江苏双象集团有限公司带来的年产30万吨光学级PMMA/MS新材料项目,可实现年产值76亿元,税收2.5亿元。随着项目的建成投产,该公司将成为国内首家大规模生产光学极PMMA的企业。

此次开工的现代化装配式建筑项目建成后将弥补长寿区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短板,投产的F08B线智能制造技术改造项目将进一步完善长寿区汽车、电子配套产品产业链,发展壮大新材料产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