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在阳台上烧资料,引来警察、消防、街道、物业和房东……
04-01 11:56: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民警同志,楼下邻居阳台冒烟,怕是着火了,你们赶紧来看看吧!”3月28日晚上7点多,沙坪坝区110快处大队民警接杨公桥一小区有人报警,称楼下阳台突然冒出浓烟。

民警赶到现场和消防、物业、街道人员在房东帮助下进了房间,发现阳台上烧了一些纸张。“看着像烧过一些资料,虽然明火熄灭了,但还是产生了大量的烟雾。”民警分析,虽然没有带来进一步的危害,但在家烧东西的做法风险很大。

2.jpg

大约10分钟后,租房的女子张某回到家中,看到家里突然来了这么多人,也吓了一跳。张某表示,她当天从四川来重庆工作,房间是刚刚租下入住的。下午收拾好房间后,在阳台上烧毁了一些文件资料,待明火没有后便出门逛街去了。

民警将张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张某也表示,一定吸取教训,再也不会这样做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