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纳瓦罗再出疯语:福奇是“新冠之父”,他资助中国对病毒进行“基因改造”
03-31 18:12:3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纳瓦罗又发疯言疯语了……据美国《野兽日报》消息,前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30日晚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大谈阴谋论,将福奇称作“新冠之父”,声称其“资助”了武汉实验室对病毒进行的“基因改造”,使病毒传播到美国。《野兽日报》表示,这种说法并没有证据支撑。

《野兽日报》报道截图

“福奇是真正的病毒之父。福奇才是那个人,”纳瓦罗说,“基本上,福奇不光用美国纳税人的钱资助那个(武汉)实验室,他还授权进行‘功能获得研究’…允许中国对病毒进行“基因改造。”“我现在管它叫‘福奇病毒’了。”他补充道。

纳瓦罗参加福克斯新闻电视节目(视频截图)

果不其然,纳瓦罗这番疯狂言论引起了推特网友的围攻↓

“纳瓦罗这会儿不该在精神病病房待着吗?”

“这一幕里的致命细菌是彼得·纳瓦罗!”

“福奇博士可能要联系律师来对纳瓦罗的言论做出回应了。这也许是回应在福克斯节目上公开撒谎行为的唯一方法。”

早在去年,纳瓦罗就在疫情问题上无端抹黑中国,声称中国“制造”了新冠病毒当做“武器”。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当时回应称,纳瓦罗撒谎成性、造谣上瘾、四处投“毒”——借疫情对中国污名化的政治病毒。他奉劝纳瓦罗之流尊重事实和科学,有一点起码的担当,把应对美国国内疫情、挽救人民生命放在首位,摒弃政治私利高于人民生命的错误做法,不要再胡言乱语、欺骗世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21日,中方宣布对在涉华问题上严重侵犯中国主权、负有主要责任的28名人员实施制裁,其中就包括纳瓦罗。

原标题:纳瓦罗再出疯语:福奇是“新冠之父”,他资助中国对病毒进行“基因改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