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董建华、梁振英接种第二针国产疫苗,并呼吁香港市民尽快接种
03-31 18:04:29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3月31日上午,香港特区前行政长官董建华和梁振英,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前副主任梁爱诗,先后到特区政府总部接种第二剂国产科兴新冠疫苗。

董建华在接种中心接种国产科兴疫苗

董建华在接种中心接种国产科兴疫苗

梁振英在接种后表示,他打了两针疫苗后,身体都没有任何不良反应。他表示,自己对疫苗很有信心,并且呼吁广大香港市民尽快接种疫苗。

而在稍早前,董建华也表示自己接种疫苗后“一切都没事”。他认为,接种疫苗可以保护自己和家人,保护香港,希望香港每个人都可以去接种疫苗,相信香港可以团结,合力战胜新冠肺炎病毒。

原标题:“对疫苗有信心”!董建华梁振英等接种第二针国产疫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