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媒:威廉王子被评为最性感秃顶男人 有人不乐意了
03-28 14:30:05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消息,据《今日美国报》网站3月27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被众多网民评为世界上最性感的秃顶男人,但美国演员图齐的粉丝并不买账,称这一称号应该授予图齐。

报道称,据该网站援引英国《太阳报》的消息报道,一家整容手术公司在对谷歌网站提供的数据进行梳理后提出,在各类博客、文章和网页上,称威廉王子是世界最性感秃顶男人的网民达1760万人次。但这一说法也受到众多网民的质疑。7000多名网民称主演影片《超新星》的图齐才当之无愧。图齐本人也做出回应,贴出一张他和威利斯、约翰逊等秃顶演员的照片,打趣说许多人都能获得这一荣誉。

报道指出,这项调查还提到,拳王泰森和出演《速度与激情》的斯坦森也分别以880万和740万人次入围。推特网友还推举了美国演员谢默·穆尔和美国说唱歌手皮普保罗。

原标题:美媒:威廉王子被评为最性感秃顶男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