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未成年女生发生口角继而一人被殴打,警方:已达成和解
03-16 11:53:46 来源:@丽水网警巡查执法

@丽水网警巡查执法消息,3月15日,一段少女被殴打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青田县公安局立即介入调查核实。

经查,3月12日16时许,我县船寮中学在校学生周某某(女,13周岁)与韩某某(女,14周岁)发生口角,继而被韩某某殴打。

依据国家保护未成年人相关法律法规,青田县公安局联合教育部门和双方监护人对此事件进行了妥善的处理。目前,双方已达成和解,警方对韩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监护人对其加强管教。

警方呼吁:为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请广大网友不要再传播,避免造成二次心理伤害。

青田县公安局

2021年3月16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