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特斯拉高管头衔升级!马斯克成电音之王,CFO变加密货币大师
03-16 11:06:09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周一(3月15日)披露,马斯克头衔调整为“电音之王”,3月15日生效。该公司称,马斯克将继续担任CEO职务,CFO柯克霍恩现在正式成为“加密货币大师”。

路透中文网报道称,特斯拉在一份正式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中,在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的一串头衔中又加入了“特斯拉电音之王(Technoking of Tesla)”,同时还称其首席财务官柯克霍恩为“货币大师(Master of Coin)”。

该报道称,特斯拉在同时公布的两份声明中没有详细说明为何要采用这种含义隐晦的新头衔,不过声明同时宣布,汽车部门主管Jerome Guillen将负责特斯拉的重型卡车业务,自3月11日起生效。

另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一(15日),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他正在将有关非同质化代币NFT的歌曲以NFT的形式出售。这条推文还附带了一段大约两分钟的视频,这是一首以NFT为主题的电音歌曲。

原标题:特斯拉高管头衔升级!马斯克成电音之王,CFO变加密货币大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