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纽约州州长科莫是否应该因性丑闻辞职?拜登回应:等待调查结果
03-15 10:58:55 来源:上游新闻

据路透社、英国BBC15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周日首次针对纽约州长科莫的性丑闻事件发声,拒绝就性侵指控要求纽约州州长科莫辞职,称他希望等待对此事的调查结果。

4.png

当被问及民主党同胞科莫是否应该辞职时,拜登对记者说:“我认为调查正在进行,我们应该看看它会给我们带来什么。”

科莫目前面临包括前助手在内的至少7名女性对他的性骚扰和不当行为的指控,而且由于他的政府隐瞒了该州因新冠肺炎死亡的养老院居民人数的消息被披露,科莫遭受了巨大的压力。

上周五,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查克·舒默、民主党参议员柯尔斯滕·吉兰布兰德,以及众议员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等多数国会议员都发声要求科莫辞职。

5.png

现年63岁、已离异的科莫上周五再次否认这些指控,并称政界人士在了解全部事实之前要求他辞职是“鲁莽和危险的”。科莫在与记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女性有权利站出来发声,我完全鼓励这一点。但我也想澄清一点:真相仍然存在疑问。我没有做被指控的事情。”

当被问及是否曾与这些女性发生过双方自愿的恋爱关系时,科莫说,他从未想过让任何人感到不舒服,如果他这样做了,他感到抱歉。

美国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上周日拒绝加入要求科莫辞职的呼声。她在美国广播公司的节目上说,必须对这些指控进行调查。她说:“这些女性所说的话必须得到尊重。这些指控是可信和严厉的。这位州长应该审视一下自己的内心——他热爱纽约——看看他是否能有效地执政。”

经常与科莫意见相左的纽约市市长白思豪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节目中说,他认为科莫不会很快辞职。他说:“我认为弹劾程序将会启动,我认为他将会被弹劾,或许在弹劾之前他会决定辞职。他应该马上辞职,因为他阻碍了我们抗击新冠肺炎的努力。他现在正在妨碍我们拯救生命。”

阿肯色州共和党州长阿萨·哈钦森和马里兰州共和党州长拉里·霍根也分别拒绝在上周日的新闻节目中要求科莫辞职,但表示需要对这些指控进行调查。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