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放牛坪梨花节开幕,万亩梨花将盛开到月底
03-15 08:27:10 来源:渝北发布微信公号

渝北发布微信公号消息,第十一届放牛坪梨花节今天正式开幕了!这里的万亩梨花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盛花期,广大游客可趁着闲暇时光,邀约上亲朋友好友前往踏青赏花,尽享阳春三月美景。

图片

谭厅 摄

受今年持续暖阳天气影响,与往年相比,茨竹镇放牛坪万亩梨花花期提前了近10天。据介绍,放牛坪万亩梨园平均海拔在500至800米之间,梨花从山脚到山顶呈梯级开放,近段时间是梨花的最佳赏花期,花期将持续至本月底。

图片

谭厅 摄

今年梨花节期间,还将举行全民运动会、赏烟花秀、品坝坝宴、逛村史馆、梨树认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广大游客朋友在赏花踏青的同时,还可以尽情体验农事生活,感受乡间田园的闲适恬静之美。

图片

谭厅 摄

具体出行线路

线路一:机场高速→三号线举人坝站→南北大道→兴隆小学路口左行→南天门森林公园(入口)→放牛坪→大观园中心方向(出口);

线路二:机场高速→三号线举人坝站→南北大道→茨竹镇复兴桥(入口)→放牛坪→小白路(出口)→茨竹。

记者  谭厅 黄馨仪(通讯员)

原标题:放牛坪梨花节今天开幕,赏花踏青这样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