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老虎”伍兹翻车 特朗普慰问:快点康复,你是真正冠军
02-24 09:41:32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镜报》23日报道,世界头号高尔夫球选手老虎伍兹23日遭遇车祸后,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向其表达了良好的祝愿,表示支持这位“真正的冠军”。据悉,特朗普曾于2019年向伍兹授予了总统自由勋章。

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23日称:“老虎伍兹今天早上在加利福尼亚的一次单车事故中,腿部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手术。”

洛杉矶县治安部门将该事故描述为“单车翻车交通事故”。该部门的推特账户显示,该车在周二早上的撞车事故中遭受了“重大破坏”。

随着消息传开,高尔夫狂热爱好者特朗普在一份声明中写道:“老虎,快点康复。你是真正的冠军。”据报道,特朗普曾于2019年向伍兹授予了总统自由勋章,这是美国最高的平民荣誉。

《镜报》称,此次车祸或将中断伍兹的高尔夫职业生涯。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