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酒醉丈夫和妻子半夜吵架 妻子当着警察面扇了老公一巴掌
02-05 16:20:57 来源:华龙网

民警现场调解矛盾。

华龙网消息,2月3日夜,渝中区公安分局大坪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天灯堡社区,一名醉酒的男子打了一名女士。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后,还未走近,就听见一阵吵架声。看见民警到来,女子急忙指着一名醉酒男子说:“看嘛,就是他,打了我一拳。”经初步了解,男女双方是夫妻关系,因为丈夫出门喝了酒,得罪了同事,丑态百出,妻子便责怪丈夫,过程中双方发生争吵。

现场,夫妻双方的情绪非常激动,妻子一直在责怪丈夫,向民警诉说着丈夫的不对和自己内心的委屈,而醉酒的丈夫则在一旁“嘻嘻哈哈”,有一句没一句地接着话茬。在民警核实双方信息的时候,醉酒男子突然一本正经的向民警发问:“来嘛,坐不坐一会嘛。”顿时,妻子的火气一下又上来了,“啪”的一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巴掌扇向醉酒的老公。民警见状立即将二人分开保持距离。

由于已经夜深,事发地在居民区,双方情绪又十分激动,民警决定将二人先带回派出所等冷静过后再进行调解。

到达派出所以后,双方的情绪依旧不能平静下来,在民警几个小时的细心劝说下,双方的情绪才慢慢平静下来,民警分别指出了夫妻二人的不对之处,并告诉二人,夫妻之间还是要以和为贵,相敬如宾。两个人在一起过日子也不容易,有事情要好好说,千万不能吵,更不能动手。民警建议夫妻二人先分开过夜,等男方酒醒了再坐下来好好解决矛盾。最后夫妻二人决定听取民警的建议。

原标题:夫妻半夜吵架引来民警 妻子当着民警面还扇了老公一巴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