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61路明起调整运行线路 巴南天堂村通公交了
02-05 16:19:25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记者今(5)日从重庆交通开头公交集团南部公交获悉,由于巴南区天堂村、红炉村由于地处二环外,一直以来都没有公交车,给当地村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了方便这些地区的村民出行,重庆南部公交将于2月6日起优化调整公交161路运行线路。

据悉,161路调整前从龙洲湾枢纽站只到鸡天路,调整后的161路将从龙洲湾枢纽站延伸至下井沟,解决了该地区公交出行的空白,以前村民要走1公里的路程才能乘到公交车,现在在下井沟直接就能乘到公交车。

具体调整信息为龙洲湾枢纽站发班时间:6:00、8:00、11:00、16:00、17:30;停靠站点:龙洲湾枢纽站、大窝、龙洲湾南苑公租房、天堂村、下井沟。

为确保161路的优化调整工作顺利开展,重庆交通开头公交集团南部公交鱼洞分公司已提前组织线路管理人员和驾驶员提前熟悉延线的道路风险节点、客流信息、站点设置等情况,并对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服务培训,以全力保障市民的安全出行。

原标题:市民注意哦!重庆公交161路明起运行线路有调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