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西入室杀人案受害者家属控诉网暴:谣言致二次伤害,老家已无人居住
11-13 10:27:15 来源:@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消息,近日,江西入室杀人案的受害者家属遭受网暴一事在网上引起热议。在接受@潇湘晨报 记者采访的时候,受害者家属康女士称,他们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谣言,并称,这件事给他们造成了进一步伤害,“我们已经在人生的低谷了,本身面对的就已经是一个暴徒,是一个丧心病狂的人,现在还要面对一些网上的语言暴力。”目前,江西老家的房子已无人居住,康女士孩子脑部的基本功能已经恢复,但一些高级功能仍需很长的恢复期。

今年8月8日,乐安县山砀镇山砀村发生一起命案,康家夫妇遇害身亡,一名7岁儿童被锤成重伤;16日,嫌犯曾春亮落网;19日,曾春亮被执行逮捕。10月16日,曾春亮被以涉嫌故意杀人、抢劫、盗窃罪提起公诉。

11月12日,江西乐安命案被害人康家家属及代理律师,向宜春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刑事附带民事起诉书。康家要求法院判处曾春亮死刑,并索赔270余万,此外还向法院提交了庭审直播申请书。

001O24LNgy1gknbk1ie9ej60bv095n4x02 (1).jpg

原标题:江西入室杀人案受害者家属控诉网暴:谣言造成二次伤害,老家已无人居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