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梅拉尼娅若与特朗普离婚能获多少赔偿?法律专家:5000万美元
11-13 10:09:49 来源:上游新闻

据雅虎新闻网报道,随着特朗普可能输掉选举,他与夫人梅拉尼娅的关系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此前有多家媒体报道,特朗普不久之后不仅将失去总统之位,还会婚姻不保,梅拉尼娅现在正数着日子等离婚。如果两人一旦离婚,梅拉尼娅可获得多少赔偿?法律专家估算,她获得的赔偿金可能达到5000万美元,比特朗普前几任妻子获得的赔偿都多。

image.png

“数着日子等离婚”

“梅拉尼亚数着日子等离婚”,是特朗普前家庭助理欧玛罗莎·纽曼说过的话。她称,梅拉尼娅只等特朗普离开椭圆形办公室才好离他而去。她不能在此之前离婚是因为夫妇俩之前可能已有拟好的离婚协议,如果在特朗普结束总统任期之前离婚她就分不到钱。

伯克曼·博特格·纽曼律师事务所熟悉离婚程序的专家在接受采访时称,两人结婚15年,育有一个孩子就是14岁的巴伦特朗普。梅拉尼娅有可能因白宫变动要求修改离婚合同,要求巴伦应当获得和特朗普其他孩子同等份额的财产。特朗普在三段婚姻中共生育5个孩子。

或获5000万美元赔偿

这位法律专家估算,如果两人离婚,梅拉尼娅将获得高达5000万美元的赔偿金。虽然这绝对是一大笔钱,但对于她过去的生活来说,也是杯水车薪,不过仍比特朗普前几任妻子获得的赔偿都多。

特朗普与第一任妻子伊凡娜1992年离婚,两人生的3个子女目前都在特朗普身边协助他的事业。据称现年71岁的伊凡娜离婚时拿到1400万美元现金,康乃迪克州一座豪宅,以及纽约特朗普大楼一户公寓。

特朗普和第二位妻子梅普丝1993年结婚,生下女儿蒂芬妮,1997年分居,1999年正式离婚,据称57岁的梅普丝离婚时拿到2百万美元。

image.png

特朗普将有新生意?

《富布斯》2019年估算特朗普身家有31亿美元,是全球排名第715的富豪。但特朗普实际财富仍是一个谜。

不过,特朗普总统目前看起来虽然仕途不顺,但在挣钱上似乎运气特别好。

他在白宫这4年的经历吸引了不少出版商和电视台的注意。知情人士称,目前已有许多出版商和电视台与特朗普接洽,希望他能出版一本与他4年的白宫生活有关的书籍或节目。据称,出版商开出的价格惊人,有1亿美元之多。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