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意大利新冠肺炎病例突破100万 成为全球受灾最严重的10个国家之一
11-12 11:07:56 来源:上游新闻

据路透社12日报道,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周三突破了100万例,成为全球十大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image.png 

确诊病例总数突破100万

意大利卫生部表示,在过去24小时,意大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2961例,自2月份疫情首次爆发以来,意大利的确诊病例总数已达102.8万例。

据路透社统计显示,排名前十的国家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占全球病例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美国位居榜首,除意大利外,排名前十的国家还包括其他四个欧洲国家——俄罗斯、法国、西班牙和英国。

死亡人数为7个月来最高

意大利卫生部表示,到目前为止,意大利已报告新冠肺炎死亡病例42953例,死亡人数在欧洲仅次于英国。

路透社的统计数据显示,意大利的死亡率在欧洲国家中最高,超过4.18%。相比之下,美国的死亡率为2.33%。

在过去的七天内,意大利日均新增病例达到峰值,超过34000例,每天新增的死亡人数超过455人。同时,死亡率也正在上升。据意大利卫生部周三的报告显示,当日新增死亡病例623例,这是自4月6日以来的最高数字。

报道称,欧洲人口仅占世界人口的10%,全球120多万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中有近四分之一在欧洲。当局担心,随着冬季的来临,死亡人数和感染率仍会继续上升。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