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拜登胜选!韩印日领导人发推特祝贺
11-08 09:06:4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当地时间8日早,日本首相菅义伟发布推文祝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当选美国总统。

“我衷心祝贺乔·拜登先生和卡马拉·哈里斯女士。期待我们为加强日美同盟而共同努力。同时,也期待我们为确保印度太平洋地区与世界和平、自由和繁荣而共同努力。”

北京时间8日凌晨,包括美联社、CNN在内的多家美国主流媒体相继宣布“拜登胜选”,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等多国领导人随后也向拜登送上祝贺。

印度总理莫迪祝贺拜登胜选

环球网消息,印度总理莫迪发布推特祝贺拜登胜选。

莫迪推特截图

莫迪在推文上称:“恭喜您取得了令人惊叹的胜利! 在任职副总统期间,您为加强印美关系做出了至关重要的贡献。 我期待着我们能再次紧密合作,将印美关系推向更高的水平。”

文在寅发推祝贺拜登胜选:期待为共同价值观而合作

环球网消息,刚刚,韩国总统文在寅发布推文祝贺拜登胜选。文在寅在推文中写道:“恭喜拜登先生和哈里斯女士。我们的联盟是牢固的,我们两国之间的纽带是坚如磐石的。我非常期待我们一起为共同的价值观而合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