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拜登刚刚发表讲话:正在赢得超过300张选举人票
11-07 12:00:08 来源:环球网

刚刚,拜登发表讲话:我们将赢得这场竞选

美国时间6日22时50分(北京时间7日上午11时50分)许,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发表讲话。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拜登在讲话中表示,“我们不会发表最后的胜利宣言,但是数字告诉我们一个清晰而令人信服的事:我们将赢得这场竞选。”

“看看昨天发生的事吧。二十四小时前,我们在佐治亚州落后,现在我们领先了,我们将赢下这个州。二十四小时前,我们在宾夕法尼亚州落后,(现在)我们将赢下宾夕法尼亚州。现在我们领先了,我们即将在亚利桑那州获胜,我们即将在内华达州获胜,事实上我们在内华达州的领先优势已经翻倍了。我们正在赢得超过300张选举人票。看看全国的数字。我们将以明确多数赢得这次竞选……”拜登在讲话中说道。

拜登表示,选民们已经给予我们在应对新冠、气候变化和系统性种族主义问题上采取行动的权利。

他还提到,对于这个国家的未来,我从来没有比(现在)更乐观。

据福克斯新闻最新统计数据,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目前获得214张选举人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则获得264张选举人票。

特朗普发推:法律诉讼才刚刚开始!

北京时间7日上午7时消息,刚刚,特朗普发推宣告“法律诉讼才刚刚开始。”

“乔•拜登不应错误地声称已经成了总统。我也可以做那样的声明。法律诉讼进程才刚开始!”特朗普写道。

美媒:拜登计划当地时间6日晚发表讲话

CNN报道截图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消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正计划在当地时间今(6日)晚的黄金时段发表讲话。

CNN称,他可能将发表一场助手们所认为的胜利演说。不过CNN同时表示,这取决于大选角逐的具体情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