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猪肉价格下滑 十月零售价降幅约一成
11-04 07:13:21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近两个月,一直处于高位的猪肉价格,终于开始下降了。在苏州一家农贸市场,市场标牌上写着指导价,前腿肉、五花肉28元一斤,小排和大排分别32元和36元一斤。摊主们表示,九月份,猪肉价格就已经开始下降,十月份的肉价降幅更是超过了10%,价格便宜了,买的人也多了一些。 农业农村部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我国的猪肉月平均批发价格,10月份出现首次同比下滑。从16省市瘦肉型白条猪肉出厂价格总指数的周平均值来看,九月第一周为每公斤47.16元,10月19日至23日这周为每公斤37.15元,降幅超过20%。农业农村部表示,前三季度我国新建投产1.25万个规模养猪场,复养了1.34万个空栏的规模养猪场。到9月底,全国生猪存栏达到3.7亿头,恢复到2017年末的84%;能繁母猪存栏达到3822万头,恢复到2017年末的86%。随着各地产能的不断释放,生猪供应量将不断提升。

原标题:猪肉价格下滑 十月零售价降幅约一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