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在行动| 西部(重庆)科学城新增1个博士后工作站
11-04 07:02:21 来源:重庆日报

QQ图片20201104070554.png

重庆日报消息,11月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高新区获悉,西部(重庆)科学城CUMEC公司(联合微电子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正式成立,该工作站将致力于科学城半导体产业发展。据悉,截至目前科学城已拥有19个博士后工作站。

CUMEC公司执行董事韩建忠表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设立,对公司集聚高端人才,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公司将高度重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管理和运行,做好建章立制、人员选聘等工作,在半导体产业和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重庆高新区为来西部(重庆)科学城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的博士,给予每人每年8万元安家、岗位津贴等人才奖励补贴,资助期限为2年;并对获得市级博士后日常经费资助的,按照市级资助金额1∶1比例进行经费配套。对博士后人员获得市级及以上博士后项目资助的,按照市级及以上财政资助博士后项目金额1∶1比例进行经费配套,并按有关规定协助在站博士后评定专业技术资格。

此外,对吸纳到科学城企业从事研究或工作的在读博士研究生,高新区按照企业给予待遇1∶1比例进行配套,每月每人最高不超过2000元,资助期限不超过2年,每家企业每年资助总额不超过20万元。在站博士后还享受《重庆高新区博士、博士后创新青年人才计划管理办法》《重庆高新区博士后国际培养交流计划管理办法》等相应政策待遇。招收单位为进站博士后提供研究、办公场所,配备必要的科研设备、科研经费等,福利待遇、医疗保障待遇等比照企业同等人员对待,或按照协议执行。

重庆日报记者 李星婷 张亦筑

原标题:西部(重庆)科学城新增1个博士后工作站 目前已拥有19个博士后工作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