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买房好时机已到,重庆万科秋交会18盘最低9折来袭
10-22 00:55: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22日,2020重庆秋季房交会拉开帷幕。

据房地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秋交会共计241个楼盘参展,其中主城中心城区参展楼盘209个,项目数较2019秋交会增加15%。万科、融创、龙湖、金科、香港置地、保利、旭辉等品牌开发企业悉数参展。

本次房交会适逢多重利好因素叠加,对有购房需求的市民来说是个不错的时机。笔者了解到,重庆万科本次参展房交会的品牌展馆位于南坪国际会展中心1C08号展位,将携18个重点项目集中亮相,为购房者带来一场购房盛宴。

(重庆万科战略布局图)

18盘强势联动

重庆万科惊喜亮相秋季房交会

此次重庆秋交会,重庆万科联动18盘钜献重庆,涵盖多个区域,包含多种业态,以满足购房者的多样居住选择。

比如,在渝中母城核心,有代表顶尖城市资源的锦绣滨江、鹅岭峯、翡翠都会、重庆天地·翡翠湖山;在置业热门区域北区,有天空之城、御澜道、城市花园、未来星光等明星楼盘;在城市的下一站发展热土西区,有彩云湖、理想城等备受瞩目的楼盘;此外,重庆万科2019首入区县,位于永川的万科城也将同时惊喜亮相房交会。

(天空之城效果图)

从产品业态来看,既有千万级的一线滨江大平层、低密臻装大平层、高尔夫城市别墅、装修花园洋房,也有横厅臻装洋楼、臻装地暖公园华宅、低总价约5.1米层高百变小户等,足以满足更多客户的不同购房需求。

回看在重庆的战略布局,可以发现,重庆万科每一步都踩准城市发展的节奏,坚持布局核心、深耕北区、紧跟西进趋势……这也是重庆万科近年来始终坚持的战略布局。

低至9折

多重优惠等你来解锁

据了解,2020重庆秋季房交会为了让购房者拥有更加便捷、高效的购房体验,采取了“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线下房交会于10月22日至25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举办,线上房交会展示时间将持续至12月31日。

众所周知,房交会都是非常好的购房时机。今年秋交会购房,各区都拿出了不同程度的购房优惠政策。重庆万科这次带来的则是眼前的惊喜和远方的诗意。

首先,线下房交会期间(10.22-10.25),购房者进入万科“易选房”小程序,花6.66元就可购买一张价值1万元的重庆万科“置业优惠券”。该置业券重庆万科全系住宅项目通用,自购买日生效,2020年12月31日失效。

其次,购房者购买重庆万科6.66置业优惠券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抚仙湖三天两晚度假套餐。去遇见万顷琉璃的抚仙湖,感受澄清碧蓝的治愈,给生活和自我一个焕新的相遇,又何尝不乐哉?

重要的是,在重庆万科6.66置业券的基础上,重庆万科的各个项目更是加大了优惠力度。从优惠幅度来看,四季都会和彩云湖项目都将推出限时优惠,低至9折,优惠幅度居前。另外,翡翠都会95折,城市花园97折,未来星光98折,永川万科城全线91折(新加推楼栋和建面约132㎡洋房不参与),优惠同样给力。

值得一提的是,锦绣滨江和翡翠湖山为重庆万科的全新项目,首批次开盘也有相应的折扣,锦绣滨江为99折,翡翠湖山为98折。

(翡翠湖山效果图)

房交会专属优惠、重庆万科6.66置业券、项目优惠等多重优惠叠加后,优惠幅度相当吸引人,重庆万科此波可谓是诚意满满。

值得一提的是,成为万科分享家经纪人,推荐亲人或朋友购房,在房交会期间能享受多项目佣金上浮,限时奖励翻倍。比如万科城市花园的佣金直翻3倍。

入渝12年

坚持品质引领,打造美好生活

从1995到2008,重庆万科用13年来观察和深读一座城市,摸索着城市脉络前行,正式进入重庆。

从2008年到2020年,重庆万科用12年来深耕和更新一座城市,与城市共生实现厚积薄,与重庆生长。

在这期间,重庆万科没有太多激进的大动作,而是用一贯谨慎的态度,稳步发展,坚持品质引领,为重庆人民打造美好生活。

最初,首个项目万科渝园融入“五进式”院落设计、青砖翠竹等中国元素,充分挖掘传承重庆本土居住文化和建筑艺术,打造的“重庆院子”,让人眼前一亮。

挺立于渝中区的海拔制高点、仅是外立面就令人惊艳的鹅岭峯,依山就势,层层退台,把建筑、自然、城市有机结合在一起,让人惊叹:这才是顶级住宅应该有的样子。

(鹅岭峯实景图)

历时8年,重庆万科不断完善自我产品与配套的修为,用御澜道项目过硬的品质带动重庆万科生活大社区的成型。今年,御澜道压轴推出一线滨江臻装大平层,大宅空间尺度,一览城市璀璨,真正开启平行全球云端人居的重庆一席。

(御澜道四期效果图)

锦绣滨江,位于世界摩天建筑前20身侧,与地标建筑同享天地全域资源,触手可及陆海国际中心(在建中)的资源与高度。以中国豪宅大师“李玮珉”、新加坡巨匠级景观设计公司“CICADA”等全球设计天团联袂巨献,锦绣滨江这个千万级大平层,将为重庆高净值人士敬献理想居所。

(万科锦绣滨江效果图)

对重庆万科而言,不管市场如何变幻莫测,初心仍是回归产品本质。特别是今年在疫情的影响下,房企必须求变求新。

今年3月,重庆万科以2大择址观、6项作品观、1种服务观,推出“新一代住宅”,将自然资源与生活社区融合再造,从生态、低密、绿色、亲氧、智能等多维度升级革新,为新十年的居住体验启写全新标准。

6月开始,重庆万科再启美好家庭节,聚焦儿童节、母亲节、父亲节,通过沟通、陪伴、分享等不同的表达方式和丰富多样的落地活动,深入这座城市的肌理和内涵,激发每个成员对家庭温暖、家庭责任、家庭力量的深刻体验。

(2020美好家庭节)

未来,重庆万科将不断从产品、服务、配套、业务拓展等多方面创新提升,与重庆这座城市共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