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双11重燃文旅新消费,随心飞随心玩随心住都来了
10-21 20:16: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jpg

双11不仅激发了大家购物热情,也带动了文旅消费复苏。10月21日零点,天猫双11旅游好货在飞猪、淘宝、支付宝同时开售,买便宜、买独家、买新品成为今年旅游购物车的最大亮点。飞猪调研数据显示,超六成的消费者计划今年增加旅游预算,增加金额达2000元以上。

据了解,全球旅行大牌集结飞猪发新品,已经成了历年天猫双11的必备节目。今年天猫双11期间,万豪国际、海南航空、希尔顿、上海迪士尼、长隆等旅行大牌将轮番登陆飞猪超级品牌日,带来超过400款专为双11量身定制的独家新品。

其中,海南航空、山东航空等11家航空公司将在飞猪独家首发升级版“随心飞”,覆盖全国千条航线,有效期最长至2021年6月底。计划于明年开园的北京环球度假区,也将在飞猪独家首发优先购票权益包,消费者不但能获得提前5天购票的资格,优先选择入园日期,还可以获得购买门票立减100元的优惠。

5.jpg

“随心住”“随心玩”,让品质旅行好玩不贵。全国超13万家酒店低至5折,花不到100元就能住上知名连锁,五星酒店万豪全国“随心住”每晚仅需不到500元。想看上海杭州的四季风光,只花399元就能把全城二三十个必去景点刷个遍,不但一举赢下朋友圈,本地妈妈们也再不愁周末没地方遛娃了。最应景的冬季旅游刚需东北雪场和海南阳光沙滩,飞猪也全帮大家都想到了,更有今年最火爆的自贸港免税店折扣,飞猪“随心玩”就是让人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Z世代年轻人成为新消费的发动机,这届双11,年轻人喜爱的新奇特好货也越来越多。不仅有杜莎夫人蜡像馆华晨宇粉丝专享票,希尔顿酒店小马宝莉主题特色下午茶通兑,猫猫狗狗的萌宠之旅也都安排上了。

飞猪旅行总裁庄卓然表示,今年天猫双11对旅游业的意义非凡。飞猪平台有超6万商家提前2个月就开始积极备战。不仅要为消费者带来更好更便宜的旅游好货,帮大家提前规划来年的美好生活,也在出游品质和体验保障上做好了全方位准备。苦熬一年的旅游商家,延续飞猪旅游百亿补贴激活的复苏热度,将趁着这个天猫双11迎来真正意义的“回血之战”。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