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地震局回应“老井升温到70度”:已派专家前往查看核实
10-14 10:35:2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201014104218.jpg

10月14日上午,@四川地震局发布微博称,针对网友反映的“四川绵阳一口废弃老井“发烧” 水温最高达70多度冒白烟”一事,四川地震局已指派绵阳市防震减灾部门前往现场核实,并安排专家奔赴现场踏勘核实情况。

据封面新闻此前报道,四川绵阳游仙区魏城镇一口废弃多年的老水井,半个月前突然升温,水温高达70多度,从井里抽上来直冒白烟。当地政府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到现场进行了水温检测,“确实水温比较高。”目前已向游仙区自然资源局进行了汇报,邀请有关专家到现场作进一步勘察。

消息来源:@四川地震局、封面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