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鄄城发生重大刑案 男子持刀作案视频曝光:疑用布条遮盖凶器跑进店铺行凶
09-30 13:54:1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日前,有网友向澎湃新闻反映称,9月29日下午,一男子在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一纹身店持刀砍人,疑致一死一伤。

前述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一男子从一辆蓝色小车中出来,快步跑向一家店铺。该男子手持长条状物体,用布条遮盖,疑似刀具。另一则视频显示,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倒在涉事店铺前,现场已被拉起警戒线。        

9月30日上午,有当地市民向澎湃新闻表示,据他了解,警方通报的案件确实发生在他附近的纹身店,但事发时他并不在现场。

30日10时许,针对前述事件,鄄城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协查通告》称,29日15时许,在鄄城县辖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吴志帅有重大作案嫌疑。 

犯罪嫌疑人基本情况:吴志帅,男,汉族,23岁,鄄城县旧城镇安庄村人,居民身份证号码:37292919970808339X,身高170cm左右,左眼残疾,右额头及颈部有纹身。该吴作案时上身着深色长袖外衣,下身穿咖啡色裤子,脚穿黑白相间的运动鞋。群众提供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人民币贰万元(20000元)。 

同日上午,鄄城县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查此案,具体情况暂不便透露,有进展会统一向社会发布通报。

原标题:鄄城男子持刀作案视频曝光:疑用布条遮盖凶器跑进店铺行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