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航客机一乘客自杀,救援者发文还原现场:请宽容逝去的生命
09-27 14:20:31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9月23日晚上,国航福州飞往成都的CA4230航班发生紧急医疗情况,备降长沙,飞机上一名乘客自杀身亡。

26日,小白手(福建)科技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文称,事发时,就职于该公司的赖强(化名)目击了现场救援过程并参与了救援。赖先生委托该公司微博发文,还原了事发现场救治的过程。

据赖先生讲述,当时,乘警发现乘客在洗手间内试图自杀后进行抢救,期间该乘客还试图咬舌及激烈挣扎。他表示,对该乘客最终的不幸离世感到惋惜,但事后网络上出现一边倒的责怪谩骂让人不舒服,“人在绝望时刻所做的任何决定都是别人无法体会的,请大家不要继续责怪,而是选择宽容,以慰逝去的生命。”

原标题:国航客机一乘客自杀,救援者发文还原现场:请宽容逝去的生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