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京一大学生校内宿舍死亡,警方已介入调查
09-20 15:11:31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9 月 19 日深夜,一名网友发微博称"南师大 20 岁学生宿舍死亡"。该网友自称是死者哥哥,在微博中称其弟弟于 9 月 12 日在学校宿舍内死亡。9 月 20 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师范大学获悉,确有上述事件发生,学校和死者家属正在等待警方调查结果。据悉,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后续会公布具体调查结果。

9 月 20 日凌晨,微博网友" @中老年人刘先生"在微博爆料称,其弟弟在南京师范大学历史专业就读,今年 20 岁,上大三。8 月 31 日回校报到,9 月 12 日在宿舍内死亡。该网友表示,就在校方通知他们事情发生的前不久,弟弟还在和妈妈通过微信聊天。"查看事发当天监控时,我们看着弟弟从进宿舍到他出事,舍友跑出来,只有短短 27 分钟。"

该网友在微博中透露,9 月 12 日当天下午 5 点 31 分,弟弟还拍了晚饭照片给妈妈,从进宿舍到舍友跑出并拨打 120,中间只隔了 27 分钟。晚上 7 点 10 分,救护车到达,10 点半宣布抢救无效死亡。该网友表示,作为家属,他们对其弟弟的死因存疑,弟弟面部有三处不明伤口,分别在眉心、鼻梁骨和嘴唇,家属认为不像自然晕倒会造成的伤口,其在微博中称"医院出具死亡证明,死因推断为重型颅脑外伤。"

现代快报记者联系到与死者住在同栋宿舍楼的一名学生。他说,9 月 12 日晚上,他都不知道这位同学已经过世了,前两天才知道。

死者的一位初中同学告诉记者:"他(死者)是福建泉州人,性格很温柔,初高中的学习成绩都能排到年级前几。初中每次月考前,他自己都没复习,反而会帮学习差的同学讲题。"这位同学表示,事发后她在网上和家属联系过,虽然没有见面,但能感受到他哥哥很悲伤。

△死者生前所在宿舍

△死者生前所在宿舍

9 月 20 日上午,现代快报记者来到该学生居住的宿舍,一名宿管人员告诉记者,确有此事发生,该学生出事时她也赶去了现场,当时对方已失去意识。校医赶到后为其做了心肺复苏,后将其送医治疗。

△学校内部

△学校内部

当天中午,现代快报记者获悉,警方已介入调查。南京师范大学一位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校方对此事感到非常悲痛,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学校和学生家属都在等待事件的具体调查结果。

上述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学校第一时间联系了公安和医院,并让学校保卫处等部门配合警方调查工作,同时也将此事向江苏省教育厅等部门进行了汇报。对于学生家属在网上发帖一事,该工作人员表示,学校能够理解家属的心情,但对于事件的具体原因,目前仍需要等待警方调查。

9 月 20 日下午,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上微博发布者" @中老年人刘先生",他告诉记者,其在微博上所发信息属实,由于事情过去这么久,一直没有说法,无奈之下他才在网上发声的。

" @中老年人刘先生"介绍,弟弟此前身体健康,高中时曾参加校运会,在大学时体育成绩很好,也没有跟同学存在明显矛盾,作为家属,希望警方尽快调查,还原事情真相,"我们没有其他的诉求,只想知道我弟弟到底是怎么去世的。"

原标题:南京一大学生校内宿舍死亡,警方已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