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深陷泥潭,见消防来救她开始自拍丨今天是世界急救日 这本救命手册送给你!
09-12 19: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5eca6f0c4f1edeef25b7b39249dbdc0.jpg

女子半夜深陷泥潭,见消防来救她开始自拍

5ae698fe0c5daa1c9807773b981816bc.jpg

近日,忠县一名女子夜间在江边玩耍时不慎陷入泥潭,不一会儿便下陷至腰间,情况十分危急。而当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前来救援时,该女子做出了一个让大家都想不到的动作。详情>>

今天是世界急救日 这本最全日常救命手册送给你!

d10c1ab2d3e911f5ffbdb56c025b73ae.jpg

时间就是生命,生活中,意外无处不在。面对难以预料的突发事件,如果没有及时医治或操作不当的话,很可能会造成大的伤害。

今天(9月12日),是世界急救日。

让我们一起学习一些日常必备的急救知识,掌握出现常见小意外的处理方法。详情>>

天气预报丨未来三天雨越来越大,中心城区最高气温25℃

9月12日早上8时,渝北区有小雨飘洒,天气凉爽。截至15时,雨水洒遍重庆大部地区,15时,包括沙坪坝在内的中西部多地仍有降雨。受其影响,全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介于21-28℃之间,仅开州超30℃,达到30.5℃。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13日白天到夜间,各地小雨到中雨,东南部局地大雨,中心城区小雨。14日白天到夜间,中西部和东南部小雨到中雨,东南部局地大雨,东北部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中心城区小雨。详情>>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