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孩718分考上清华 获奖50万元
08-24 11:42:30 来源:红网

图片1.png

文郡洋沙湖中学为 46 名优秀学子发放 134 万元奖学金,其中一人获奖 50 万元。

红网消息,作为2020年湖南高考黑马,8月22日,文郡洋沙湖中学高复部2021届新生开学典礼暨2020届优秀学子颁奖仪式在文郡洋沙湖中学大剧院举行。在1300多位新生及家长、老师见证下, 46位2020届高复优秀学子获得由文郡洋沙湖中学送出的1-50万不等现金奖励。

根据文郡洋沙湖中学奖励政策,杜青云以理科718分被清华大学录取、文科朱施蓉以664分被北京大学录取,两人分别获得30万现金奖励,另因杜青云还获得2020年湖南理科高考状元再奖20万,两项奖励共计50万。

文郡洋沙湖中学主管高复部副校长邓伟介绍,在2020年高考中,文郡洋沙湖中学359位文化生参与考试,650分以上17人,600分以上89人,最高分718分,其中火箭1班48位学生参加高考,45人600分,一本上线率100%。

据统计,本次文郡洋沙湖中学46位优秀学生共获得现金奖励134万,给予优秀学生一定的奖励,是激励优秀的一种手段,优秀毕业生群体性出现也体现了文郡洋沙湖中学优秀办学品质。“洋沙湖要让‘成为优秀’‘争做优秀’‘传承优秀’成为一种精神代代相传”当记者问到举办颁奖仪式的初衷时邓伟答道。

“始于洋沙湖最美校园的颜值,终于温暖的品性”“收获合作共赢、收获关怀与无私、收获感恩”“洋沙湖中学遇到的所有都是礼物”......一封封感谢信,侧面反映出文郡洋沙湖中学“爱的教育”。高复相较于应届需要承受更大的心理压力,从始于颜值终于品性的评价到“因材施教”“爱的教育”争做优秀的“洋沙湖精神”,多重因素构成了文郡洋沙湖中学区别于其他学校的特质,也成为批量输出优秀毕业生的内在基因。

原标题:134万!湖南这所学校给46名高考优秀生发放现金奖励,其中一人获50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