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东信宜一名刑满释放男子持械袭击邻居并放火烧屋,致2死一伤
08-24 11:01:4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月23日晚,广东信宜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发布警情通报称,8月23日11时许,信宜市朱砂镇发生一宗刑事案件,一名刑满释放男子因邻里纠纷,持械袭击邻居并放火烧屋,致2人死亡、1人受伤,警方在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情通报:

8月23日11时许,信宜市朱砂镇里五村发生一宗刑事案件,致2人死亡、1人受伤。

经初查,犯罪嫌疑人李某(男,46岁,朱砂镇人,刑满释放人员,性情孤僻)因邻里纠纷,持械袭击邻居李某杰(男,52岁,朱砂镇人)、李某成(男,18岁,朱砂镇人)、游某(女,47岁,朱砂镇人),致李某杰、李某成死亡和游某受伤,并放火焚烧李某杰的房屋。公安机关迅速出警,在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并将游某送医救治,游某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消息来源:信宜公安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