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小车后溜横穿路口 三车紧急避让
08-24 10:22:07 来源:@平安綦江

@平安綦江消息,近日,一辆小型汽车从綦江区打通镇沿河修理厂门口发生长距离后溜,事故造成车辆、居民房受损,所幸无人员受伤。

原来,事发当天,因发现汽车刹车有故障,李女士将车开往打通镇某修理厂修理。接到提车消息后,李女士赶往现场。她表示上车后还未启动,汽车就开始后溜。从现场监控视频可以看到,车辆溜出来后方是T型路口,险象环生,先后有包括一辆货车在内的三辆车紧急减速避让,才避免了更严重的事故发生,最终小车尾部撞到修理厂对面的居民房墙壁停下。

民警调解过程中,李女士和汽修厂双方就事故发生原因各执一词。李女士认为是汽修厂没有处理好刹车故障;修理厂则坚称事故是由于李女士操作不当所致。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民警提醒:车辆发生故障后应及时送修,并在确保故障排除后正常驾驶,避免危险的发生。

原标题:视频 | 惊险!小汽车后溜横穿路口 险酿事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