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开展十四届客户节绿色生命活动
08-24 10:19:27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不仅仅受到全球疫情的影响、极端气候的侵害;同时也受到食品安全、工作压力等因素影响。现代人的健康状况如此四面楚歌,无比脆弱,这也使得人们对健康问题更加关注。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全面打造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品牌,富德生命人寿2020年的客户节从线上传递健康养生知识到线下开展保单补发、上门为客户办理移动保全,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场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服务之旅,在炎炎夏日中为客户送去一袭凉爽的清风。

富德生命黔江中支,在2020年8月13日开展了第十四届客户节户外趣味有氧运动会。工作人员用生动有趣的游戏、团体活动展示了什么是拓展训练,客户们全情投入、积极参与,通过团体赛“拔河比赛”、“我说你反着做”、“猪八戒背媳妇”增加了团队协作精神,游戏“抢凳子”更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让平时在家或在上班的工作环境中彻底的释放出来。

夏意渐浓情更浓,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精彩现场活动邀客户共度缤纷盛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