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16岁男生吊颈死亡 警方:无犯罪事实 不予立案
07-19 17:23:46 来源:平南公安

【关于苏某某非正常死亡的情况通报】

一、事件基本情况

2019年9月23日14时57分,平南县大洲镇马王村不甲屯的苏某平向公安机关报称其儿子苏某某(2004年8月出生)在屋后杂木山吊颈死亡。

二、调查情况

接到报警后,平南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派出由刑侦等部门组成的调查组赶赴现场开展工作。

现场位于平南县大洲镇马王村不甲屯秧地冲杂木山。一具男性尸体挂在一棵树上, 经对现场尸体进行体表检查,该尸体符合生前缢吊死亡,在该尸体上未发现其他暴力性损伤、无控制和挣扎形成的损伤。

经调查走访,死者生前与他人无过激矛盾纠纷,有穿女性服装的现象。

三、调查结论

经调查走访、现场勘验、尸体体表检验、现场物证DNA检验报告等证据证实,苏某某死亡没有犯罪事实发生。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二条之规定,对苏某某死亡一事作出了不予立案的决定。

特此通报

平南县公安局

2020年7月18日

43.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