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港警最新通报:拘捕3名男子,涉嫌普通袭击及刑事毁坏
07-16 15:36:3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香港警方16日下午在官方脸书账号发布消息称,警方在7月14日及15日,以普通袭击及刑事毁坏罪拘捕3名男子,他们涉嫌与7月14日一宗快餐店经理被袭及收银机被毁案件有关。

港警通报截图

警方消息称,7月14日凌晨,一名没有戴口罩的男子光顾了屯门山景村一间快餐店。当快餐店经理要求他戴上口罩时,这名男子突然情绪激动,闯入收银柜台破坏收银机,还袭击了快餐店经理,导致其左臂及左眼角受伤。

港警脸书账号配图

随后,这名男子逃跑,乘坐一辆货车离开现场。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分别于前日及昨日拘捕3名男子(货车车主、司机及施袭男子)归案。

香港警方还强调说,在疫情期间,市民应同心抗疫。针对此等诉诸暴力的违法行为,警方定必追究到底,将犯罪者绳之于法。

原标题:港警最新通报:拘捕3名男子,涉嫌普通袭击及刑事毁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