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青岛一医生向患者发不雅信息 院方:调离临床岗位
07-09 18:27: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月9日,青岛市市立医院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心理科医生张某某向患者发送不雅信息”一事的通报。

原文如下:

7月2日,微博网友发帖反映我院心理科医生张某某向其发送不雅信息。我院高度重视,立即责令当事医生停职、配合调查。现将调查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经查,张某某向微博发帖患者发送不雅微信情况属实,造成严重社会不良影响。根据有关规定,我院决定给予张某某留党察看二年处分;降低岗位等级,将专业技术职务由11级降至最低级(13级);调离临床工作岗位。

对于该事件造成的不良影响,我院向患者本人及社会公众表示诚恳地道歉,并认真检讨反思,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和医务人员的警示教育和管理监督,对违纪违规和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行为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7月2日,一名微博网友发文称遭青岛一心理科医生微信骚扰。女子称这名心理医生32岁已有家室,刚刚有了孩子而她今年才18岁。

在微信聊天中,对方“说了很多龌龊的话”反复多次后,让她忍无可忍。

7月3日青岛市立医院官方微博曾作出回应↓↓

关于网友微博反映我院心理科医生张某某与患者微信交流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医院高度重视,已责令当事医生停职、配合调查。我院已成立调查组,对有关情况进一步调查核实,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综合来源:@青岛市市立医院、半岛都市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