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雨绮霸气回应周深不认识自己,借用《美人鱼》台词这波操作太稳
06-28 20:10:43 来源:东方网娱乐

6月27日晚上播出的某综艺节目中,周深在游戏环节没有认出来张雨绮,主持人拿出张雨绮的照片让周深说出明星的名字,结果他将张雨绮说成了“张雨琴”。

6月28日中午,张雨绮发文用《美人鱼》中的经典台词质问周深:“你没有在法国排队么?”,

面对姐姐的霸气质问,周深连忙转发了张雨绮的这条动态并回复称:“您相信我!!!我绝对认识您!是节目组给我看的照片离您的美貌太远了,爱您的人岂止排到fà国,现在都绕地球好几圈了!不说了!!我去拿号了!”

大家纷纷感慨周深的求生欲实在太强,不过也有网友质疑张雨绮是在蹭周深的热度。

周深最近一段时间人气颇高,自从今年参加《歌手》第八季之后,周深凭借着逗趣的性格以及实力派唱将的身份圈了不少活粉,现在他的社交账号粉丝虽然只有将近500万,但是粉丝活跃度很高,几乎每条动态评论量很快就能过万,而且最近一段时间周深频繁录制综艺节目,他的话题度和热度确实不低。

张雨绮的团队能够在很短时间内想出来《美人鱼》中的梗并且关联到周深,不得不说她的团队反应速度还是挺快的,其实按照张雨绮的人气,她根本不用去蹭周深的热度,最近一段时间她参加《横风破浪的姐姐》风头正旺,属于话题人物,与周深的这波互动只是团队日常对她人设进行维护而已,谈不上蹭不蹭热度。

自从与袁巴元离婚之后,张雨绮的事业逐渐开始朝着综艺节目方向发展,不过同时她也没有忘记演戏,与潘粤明合作出演的《龙岭迷窟》演技广受好评,张雨绮的事业步入平稳发展时期,如果她能够好好利用《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综艺节目,最终能够成功出道,想必届时她的事业又将更上一层楼,不知道大家都pick了哪位姐姐支持她们组团出道呢?

原标题:张雨绮霸气回应周深不认识自己,借用《美人鱼》台词这波操作太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