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邮银财富“零钱宝”|1元起购“闪电”申赎 余额理财首选
05-26 00:00:05 来源:上游新闻

工作后,钱包依旧空空如也,账单永远是比工资先到,有人开始感叹钱不耐花,没钱没法理财……其实,理财不只是有钱人的事,钱少更需要理财。

移动支付时代,以“宝宝理财”为代表的货币基金唤醒了国民的现金理财意识。但随着今年以来,人民银行3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释放了1.75万亿元长期资金,市场流动性保持合理充裕,理财产品收益率也随之下降。那么,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理财产品除了对比收益率,还有哪些因素可作为投资参考?

购买灵活 收益与消费一举兼得

许多投资者往往有这样的担心,有了存款不懂理财,想消费时却没有闲钱在手,投资与消费是否真的不能两全?据了解,邮银财富“零钱宝”很好地解决了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问题。

“很多银行理财产品至少5万元的购买起点,很多职场新人无法轻易达到。”刚参加工作不久的95后“理财菜鸟”小陈感慨道,邮银财富“零钱宝”起购金额1元钱,投资门槛低,很适合像我这样刚参加工作不久的职场新人,每次发了工资就存进去,虽然钱不多,但是聚沙成塔是我们这些理财小白的投资原则。

至于宝宝类理财产品收益日渐走低的情况,小陈表示,放在“零钱宝”的金额不是很多,基本是一些灵活现用的流动资金,也并不追求能带来多大的收益,更多是让自己养成一个强制储蓄的习惯,起码这样不用成为“月光族”。

移动理财 客户体验全面升级

在满足了大部分流动资金理财的同时,邮银财富零钱宝并不停步于此,其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潮流,再度创新升级。

邮储银行重庆分行理财经理表示,与其他理财产品相比,邮银财富“零钱宝”真正实现了闪电申购、赎回,随时转入转出,需要用钱周转时比较方便。

对投资者而言,如果你已有邮储银行手机银行,那么登录后找到“投资理财”,选择“理财业务”,在“理财超市”即可购买。如果没有邮储银行账户,也不用担心,您只需在手机银行开通电子二类账户,转入资金,线上完成理财签约和风险评估,就可以购买。

稳健投资 震荡市场的避风港

据了解,邮银财富“零钱宝”由中邮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发行与管理,该公司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发行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拥有专业化的投资管理团队和丰富的投资经验。

对于追求便捷理财、稳定收益的投资者而言,该款产品流程简单,即使投资者缺乏投资经验和专业知识,也可以利用“零钱宝”轻轻松松理财。而集理财、消费于一体的邮银财富“零钱宝”,无疑是余额理财的首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