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六一临近,看看重庆商圈都有哪些耍事?
05-25 19:50: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就要到了,不少家庭都会带着孩子去商圈逛逛。近日,记者了解到,重庆各大商圈已纷纷推出了类型丰富的亲子活动,为市民们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在亲子互动体验之余,多个商场及购物中心还推出了针对儿童、亲子的消费优惠,以刺激消费回暖。对此,记者梳理出了一个节日玩购攻略,供重庆市民们参考。

玩:可体验亲子跑、主题展览等活动

5月30日到6月1日,重庆地区所有万达广场都将举行2020宝贝王第四季六一跑活动。目前已面向全市开放报名,可选择就近参与。届时,家长和孩子可以穿着套装一起跑步,在运动中度过儿童节。

5月29日到6月27日,新光天地将举行夏日奇趣乐园西南首展。不仅可以拍照留念,5月30日到6月1日期间,还有贝肯熊巡游,小朋友可以与自己喜欢的动漫形象一起互动。

5月30日到6月1日,重庆万象城将打造万象游乐园,届时在滑冰场有冰上碰碰车活动,在演艺广场有魔术泡泡秀及巡游。同样是主题活动,北城天街将举行MOLLY主题展,有泡泡游乐场、美丽加油站、潮能量美术馆等区域可打卡。

5月30日到6月1日,爱琴海购物公园将举行小店长日活动,为小朋友们提供上千个真实岗位,如医生、警察、消防员、农场主等,然后穿上职业装,实现自己的职业梦。另外,参与小店长岗位体验可以赚取金币,并在杂货铺领取专属“自留地”,用赚到的金币兑换菜苗、果苗、礼物等。

5月30日到6月1日,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将携手小斑马剧团推出快闪儿童剧,重现《冰雪女王》精彩片段。5月30日,该购物中心还将举行儿童模特新星秀,5月31日,将举行第二届儿童绘画比赛线下评选活动,评选出12幅获奖画作,在6月期间进行展示。

购:童装、玩具等优惠力度较大

在体验了各种趣味耍事之后,不少家庭还会选择在商圈中“血拼”一番,为孩子和自己添置生活所需。记者了解到,儿童节期间,重庆各大商圈都开展了消费季活动。

5月30日到6月1日,重庆区域的万达广场的儿童业态类商户将开展优惠活动,如童装5折起。新光天地有满额省、满额抽奖、满额赠贝肯熊周边等活动;此外,儿童服饰5折起,玩具、杂货等也有优惠活动。

5月30日到6月1日,爱琴海购物公园推出了团购劵活动,针对小朋友迎接开学这一节点,儿童品牌、美食有优惠折扣活动。5月22日到6月1日,重庆时代广场有亲子装优惠活动,消费满额还可以参与心愿抽奖。

5月30日到6月1日,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还将举行儿童潮货活动,会员消费满额后,可参与抽奖。同期,龙湖重庆各大天街还将举行年中庆,包括童装等众多零售品牌有优惠折扣,还可以购买团购劵消费、秒杀霸王餐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