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目瞪口呆!英国造价30亿英镑新航母竟然漏水,军方尴尬承认
05-19 10:42:01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17日报道,位于英国朴茨茅斯海军基地的威尔士亲王号航母上周五发生漏水事故。英国军方随即对这艘造价30亿英镑的航母漏水原因展开调查。

Facebook发布的视频显示,水像瀑布一样从天花板迅速流入舱中,整个房间的积水深至脚踝处。

报道称,事故发生后,船员们很快将漏水的管道与航母分离,并将舱内的水处理干净。

英国皇家海军证实了这一消息,发言人称:“这是威尔士亲王号航母内部系统出现的小故障。”他说:“目前已经展开对事故原因的调查。这起事故不会影响整个航母的各项计划。”

blob.png

Facebook发布的视频显示,水像瀑布一样从天花板迅速流入舱中 

据报道,威尔士亲王号最近才开展过安全测试,测试的项目主要是救生艇、紧急滑梯等设备的使用状况。

据悉,英国的威尔士亲王号航母重达65000吨,是英国皇家海军伊丽莎白女王级航空母舰的2号舰,是英国第八艘取名为威尔士亲王的军舰,2019年12月10日正式服役。威尔士亲王号航母自建好以来就问题不断,此前还接到附近居民的投诉信,吐槽该航母噪音太大,已经严重影响到了附近居民的生活。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