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光洁温柔怀抱小孩现身机场,娇妻陪伴左右,一家三口好甜蜜
05-18 10:58:3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17日,李光洁现身机场,怀里抱着孩子身旁是隋雨蒙,李光洁双手护着孩子看起来超级温柔,隋雨蒙身材超好,一家三口好甜蜜。

image.png

《山楂树之恋》中的李光洁是专情又完美主义的老三,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981年4月23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的他既是一位演员,又是一名导演。

5月17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李光洁与隋雨蒙现身机场的照片,令人惊喜的是李光洁怀中还有一个娃娃。李光洁也小心翼翼地一手捧着孩子的臀部,一手护着头,低头行走,非常注意脚下安全。

image.png

这是李光洁一家三口第一次同框出镜,同时也是大家第一次知道李光洁当爹。

image.png

去年7月李光洁晒出结婚证宣布婚讯,妻子是比自己小10岁的表演新人隋雨蒙,收获一枚高颜值又温柔的太太,很快两人的婚姻受到圈内好友们的祝福。

image.png

李光洁的妻子隋雨蒙,曾出演了很多热播剧中的角色,比如《琅琊榜》中的谢绮,还有《欢乐颂》中关雎尔的闺蜜。最新的作品是2018年出演的《我的波塞冬》,随后便将身心交给了家庭。

(综合来源:@星视频、@隋雨蒙、@李光洁、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