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我这车260多万呢!”女网红马路中央拍视频,被约谈语出惊人
05-03 14:20:08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为求流量,台州一位女网红近期频频“挑战”交通法规,终于引起了交警部门的注意。

近日,台州公安的短视频平台账号收到多名网友的喊话,内容是有人违反交通法规,在马路中间拍视频,而这些留言均来自同一个短视频平台的留言区。

网警发现网名“XX哥”的小视频账号频频发布和豪车合拍的小视频,而且选址都在同个地方,临海伟星城小区北面马路上。

几个视频发布时间间隔都不长,但里面有很多违反交规的行为,隐患重重。台州网警很快将这个线索反馈给临海市交警大队,分管视频拍摄地所在辖区的古城中队介入调查。

古城交警中队的副中队长康凯说,他们在调查中发现“XX哥”这个号是去年12月份刚开的,先后发了20余个短视频,视频主角并不是“哥哥”,而是一名女子,其中多数视频都和豪车有关,尤其是她的白色奔驰大G,市场价格200多万,极其抢眼。

美女、豪车,这样的视频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但车子往往是压在马路中间的双实线上。“影响很不好。”他说。

4月30日上午,古城交警中队民警查到女网红的相关信息,并通知当事人到中队接受处理。康凯说在电话里,小姑娘听闻是交警喊她,语气中显得很兴奋。

“哈喽,警察叔叔们好!”电话之后不久, “XX哥”戴着口罩出现在交警队。    

经查,这位姑娘是1994年出生的,虽然才27岁,但算得上“事业有成”。“XX哥”说,自己在很多平台都挺火,靠直播带货和发展下线赚了不少钱。“我2014年靠自己买了一辆甲壳虫,2017年换了一辆保时捷,就在去年,我又换了辆奔驰大G。”她补充道,“我这大G弄好260多万呢!另外我还靠自己买了2套房子,都是全款!”

“要拍视频也要注意安全,可以在停车场拍,为什么要到马路中间拍呢?”被问及为什么都选择在这个位置拍摄,她说,因为那边靠着江边,马路又大又宽,画面漂亮。“停车场这些地方虽然安全,但画面感很差,画面难看我就不想拍了。”她说。

“XX哥”坦言自己的发家致富主要靠网络流量,所以粉丝量、关注度对她非常重要。

“警察叔叔,你们会怎么处理我这个事情?”她问。

对于“XX哥”不顾安全和交规,在马路中央拍视频的违法行为,康凯表示,批评和处罚肯定是少不了的,“你身为网红,这是在做一个非常不好的示范啊!”康凯批评道。

“XX哥”向康凯保证,以后不再拍这些“炫富”视频了,会多拍一些宣传交规,提倡遵纪守法的正能量视频,履行好自己做“网红”的社会责任。

最终,“XX哥”因为违反禁止标线指示,扣3分,罚款100元;另有两次违法停车,罚款100元。

原标题:浙江27岁女网红开大G压双实线,被交警约谈后承诺:以后多拍一些宣传交规的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