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拜登称特朗普会想法设法推迟选举 特朗普:从未考虑改变大选日期
04-28 07:32: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消息,当地时间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记者会上表示,从未考虑过改变大选日期,就是11月3日。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拜登23日曾通过视频开展竞选筹款活动时说:“记住我的话,我想他(特朗普)会想法设法推迟选举,提出一些无法进行选举的理由。这是他认为可能获胜的唯一办法。”

原标题:快讯!特朗普:从未考虑过改变大选日期

新闻多一点>>

特朗普:不会推迟今年大选时间 建议一些州考虑学校复课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上周暗示,特朗普可能会试图推迟大选时间以赢得连任。美国总统特朗普27日在白宫发布会上称,他“从未想过”改变定于11月3日的大选时间,并称这是“有些人”的“虚假宣传”,但他不认为拜登说过此话。

另据《纽约时报》27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在与州长的电话会议上建议一些州考虑学校复课的问题,特朗普说:“在这场我们都经历的灾难中,孩子们表现得不错,所以很多人都在考虑重开学校。”

《纽约时报》称,特朗普推动学校复课的举动与医学专家的建议背道而驰,这显示他在推动各州开放问题上的摇摆不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