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居家隔离憋坏了?世界各地网友把倒垃圾当成T台走秀
04-28 07:32:26 来源:@时间视频

@时间视频 消息,近日,世界各地的网友们在社交媒体参与“Bin isolation outing”活动,纷纷盛装出门,把倒垃圾演绎成了一场时尚T台走秀。活动最初由一位名叫丹妮尔·阿斯克的澳大利亚网友发起,倒垃圾成了她为数不多的出门机会,为此她盛装打扮,得到众多网友效仿。网友有的穿着晚礼服、公主装,也有的穿着泳装和搞笑服装,还有网友穿着超人、蜘蛛侠、哈利波特等影视剧中的角色服装倒垃圾。

原标题:居家隔离憋坏了?世界各地网友#把倒垃圾当成T台走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