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夜惊魂!公交车正在行驶中,司机突然遭醉汉“锁喉”…
04-27 13:27:06 来源: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消息,4月25日深夜,浦东21路公交车上发生惊险一幕:一醉酒男子突然掐住正在行车的司机喉咙,拼命将司机的手拽离方向盘。

当晚22时许,浦东21路公交车准备驶离终点站其昌栈渡口,突然一名浑身酒气的男子拍着车门上了车,同行者曾想把他拉下车,但醉酒男子始终不愿意。

驾驶员华冏回忆,当时他驾驶车辆正准备拐弯,所以特意提醒同行者照顾好站着的醉酒者,谁料醉酒男子二话不说冲到驾驶室掐住华冏的喉咙,还拼命将他的手臂拽离方向盘。

意识到情况危险,华冏赶紧踩下刹车,立刻将公交车停靠至路边后拔出钥匙。此时醉酒男子依旧嚣张,想要继续追打驾驶员。

当时车内只有这2名乘客,路人见状后立即报警。民警赶到后,上车将醉酒男子控制并依法带离。

目前该事件还在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深夜惊魂!上海一公交车正在行驶中,司机突然遭醉汉“锁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