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媒:普京宣布推迟胜利日阅兵准备工作
04-16 23:33:51 来源:环球网

俄塔社:普京推迟胜利日阅兵准备工作

环球网消息,据俄塔社刚刚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推迟胜利日阅兵的准备工作。俄塔社说,普京同时强调,将在2020年举行红场大阅兵和“不朽军团”胜利日大游行。

“我们面临着一个艰难的选择:5月9日对我们来说是神圣的,(但同时)每个人的生命也都是宝贵的。”俄塔社说,按照普京的话,如果要在今年5月9日举行相关活动,“必须从现在就开始进行准备工作”。

俄塔社说,普京强调,目前俄罗斯仍面临疫情引发的高风险,不应现在“开始准备游行或其他大规模活动”。

原标题:快讯!俄媒:普京宣布推迟胜利日阅兵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