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因不满路人大声说话 俄罗斯一男子枪杀5人
04-05 16:45:5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法新社援引相关调查人员的话说,当地时间4日晚,俄罗斯梁赞市附近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32岁男子开枪打死5人。据调查人员介绍,枪手因5名受害者从其窗户下经过时大声说话而开枪,后者“受了重伤并当场死亡”。

法新社报道截图

法新社援引调查人员的话说,枪手是来自梁赞市附近一个小镇的32岁男子,受害者为四名年轻男子和一名女子。

法新社援引调查部门的消息称,事发前,枪手曾站在阳台抱怨受害者说话大声一事并由此与他人(受害者)发生了争执。

据报道,目前上述未公布姓名的嫌疑人已被警方逮捕。他的公寓被搜查,枪支武器也被查获。 此外,梁赞州副州长格列科夫已于当地时间5日赶往事发现场。

原标题:快讯!俄罗斯一男子枪杀5人,因不满路人大声说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