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距离主城最近的皮划艇俱乐部又“开门”了
04-05 09:38: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405093908.jpg

4月5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位于两江国际影视城的红帽子皮划艇俱乐部将于4月4日复工营业。

皮划艇分为静水项目和激流项目。在天然或人工湖面进行的比赛,称静水项目。在水流湍急的河道进行的比赛 ,称激流项目。 皮划艇分皮艇和划艇两大类。皮艇起源于格陵兰岛上的爱斯基摩人所制作的一种小船,这种船用鲸鱼皮、水獭皮包在骨头架子上,用两端有浆叶划动。划艇则起源于加拿大,因此又称加拿大划艇。据了解,红帽子皮划艇俱乐部于2019年11月正式落地两江国际影视城。

在这里,游客们可以与天鹅嬉戏,亲近自然,在ACA教练的指导下,上艇、下艇、前进、后退,克服恐惧、掌握方法。既可以选择单人艇激流勇进,也可以选择双人艇搭配前行。

该俱乐部还推出了团建活动,致力于打造集欢乐、刺激、齐心与勇气于一体的团建项目。

QQ图片20200405093912.jpg

在活动中,教练会首先教大家皮划艇的基本操作,并开展1.5KM的划艇竞速,竞速过程中要避免与队友的划艇碰撞,河道曲折,如何前进、后退、拐弯都是技术活,考验大家的智力与体力。

除此之外,团建活动还准备了“水上钢琴键”“徒手划艇”“小组协力竞赛”等各种挑战。

“我们作为户外活动基地,已严格按照复工标准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红帽子皮划艇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目前,红帽子皮划艇俱乐部准备了充足的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84消毒水、皮肤喷雾消毒液、免洗抑菌洗手液等防疫物资。每天对皮划艇(单人艇、双人艇)、桨板、双叶桨、救生衣等运动器材进行消毒,游客可以领取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并需要接受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出示“渝康码”。

QQ图片20200405093916.jpg

教练将指导严格穿戴救生衣、双叶桨使用方式,并协助游客上下皮划艇,进行基础操作技能教学。

据悉,今年龙兴园区将举行集体验和挑战于一体的户外挑战赛,皮划艇是比赛项目之一。红帽子皮划艇俱乐部也将在两江协同创新区举办多场皮划艇比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