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北追授因公殉职民警吴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04-05 15:37:0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4月5日消息,湖北省委省政府近日决定,追授因公殉职的民警吴涌同志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吴涌同志生前系武汉市公安局硚口区分局汉正街利济派出所社区民警,一级警长、二级警督警衔。疫情发生以来,吴涌连续61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因劳累过度,于3月22日牺牲在工作岗位上,年仅51岁。

湖北省委省政府要求,全省广大公务员要学习吴涌同志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崇高品格,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学习他心系群众、为民尽责的公仆情怀,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

湖北省公安厅近日在全省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向因公殉职民警吴涌、郑勇等同志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公安民警在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中学习先进,为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标题:湖北追授因公殉职民警吴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