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8000万存款无法按时取出 男子怒怼银行:存时不吭声
04-05 12:05:44 来源:河南电视台@小莉帮忙

河南电视台@小莉帮忙消息,河南的李先生在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有8000万活期存款,因为着急用钱想要取出。按照流程,李先生提前预约头寸,银行客服告知“理论上”可以按时取出。可是到了约定的日期,银行却称还在走流程。李先生怒斥:存款的时候你们不吭声,取出又不行!我从我自己的活期账户上转钱,你们有什么权利限制我?经过小莉协调帮忙,银行对李先生表示歉意,承诺改进审批流程。第二天一早,李先生顺利转出8000万元。

原标题:8000万存款无法按时取出?男子怒怼银行:存款不吭声,取出又不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